蔡阿嘎讓你十秒聽完鬼故事!鬼壓床=H With Ghost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到這些梗還挺有才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名人蔡阿嘎「10秒影展」再度讓網友嘴角上揚,他這次推出《十秒聽完鬼故事》,點出鬼故事的老梗之處,像是一定要有「小旅館」、「東南亞」或「我沒想太多,很累就睡了!」

▲蔡阿嘎發揮搞笑本色,連英文字幕每句都有爆點。(圖/翻攝YouTube)

只是更搶戲的部分就是影片的英文字幕,例如「一定要去泰國」英文字幕就翻成Sa Wa Di Ka,而「鬼壓床」翻成H With Ghost,而罵髒話翻成Hello your mother,更讓不少人笑翻。

蔡阿嘎2月時就以Makiyo事件、「帽子歌后」鳳飛飛過世與林書豪旋風,諷刺台灣媒體2月份只有這3則新聞,讓你10秒就看完整個月的新聞重點。

蔡阿嘎一開始化身「宅神」朱學恒在TVBS《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痛批Makiyo與友人友寄隆輝醉毆林余駿,對社會是最不良的示範,緊接著又成為三立《大話新聞》裡的政治系教授,要馬政府下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政大男宿謠傳:僑生病歿屍黏床版

高中投捕火星級反應 演出神人「接力撲殺」!

貞子驚現後座? 大馬記者山道行駛遇怪事

A Time Sex Thing=一次性用品 凸槌英譯大集合

蔡阿嘎十秒影展全系列

▲快來聽蔡阿嘎的爆笑鬼故事吧!(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