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投捕火星級反應 演出神人「接力撲殺」!

點評:太神啦!還有這種接法。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上週美國大學比賽,才出現外野手飛越全壘打牆,並重摔在地的玩命接殺,幾天之後,高中比賽也不遑多讓,也出現捕手與投手離奇的「接力撲殺」,捕手撲過去只能用手套再將球勾起來,投手再奮力將球徒手撲下,完成精采的守備,影片被放在網路後,引起另一波討論。

▲高中投捕演出接力撲殺。(圖/截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發生在俄亥俄州舉行的高中棒球比賽,羅斯高中與聖約翰高中之戰,3局上羅斯隊打者渥夫(Wolf)遭聖約翰左投羅比(Joe Robie)擠壓,擊出在捕手附近的一壘線小飛球,由於捕手帝普頓(Corey Tipton)的守備路線被羅斯擋住,致使來不及把球接住,只得急中生智撲球,手套僅勾到球,沒能接到。

▲高中投捕演出接力撲殺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即便捕手沒接到,球仍然停在空中,投手羅比看到之後,不顧一切,立刻往球的方向猛撲,直接徒手將球接住,萬分驚險之中解決打者,贏得全場熱烈歡呼。投捕由於身體歷經劇烈碰撞,完成守備後,都單腳跪地低頭休息,這動作有點像NFL著名四分衛提波的招牌姿勢。

這場比賽剛好有電視轉播,遂有網友將這段守備影片截錄之後上傳影音網站,引發日前「玩命撲接」之後的另一波討論。與大學比賽不同的是,這兩名高中選手重摔可能有輕微挫傷,無法馬上爬起來,而上週跳接的大學外野手塞爾柏格(Derrick Salberg)摔得比「學弟」還重,卻仍能即刻起身。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就是賴著不走 「淡定鳥」險妨礙守備

紅襪終結者破不成文規定 美媒氣炸!

紅人佛拉齊爾手滑掉棒 竟仍擊出全壘打

NBA/歐尼爾電影造型曝光 長髮Q毛好復古

▲大學外野手塞爾柏格玩命撲接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