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騎嗎? 英國超扯自行車道僅2.5公尺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騎自行車,為了安全,很多國家的政府都會在馬路上規劃自行車道,以區隔汽車與自行車。然而,位於英國西南部的德文郡(Devon)首府艾斯特(Exeter),卻出現一條史上最短的自行車道,全長竟然只有2.5公尺!

▲英國出現史上最短的自行車道,全長僅2.5公尺。(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這條令人傻眼的綠色自行車道,騎士花不到一秒鐘就可以順利通過。當地路政局的發言人則解釋,這條封閉的自行車道只是個「起點」,真正的車道在另一邊。

另外,全世界最長的自行車道是歐洲的北海腳踏車道(North Sea Cycle Route),全長共6000公里,串連8國,包括英格蘭、蘇格蘭、挪威、瑞典、丹麥、德國、荷蘭和比利時的海岸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