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尺寸滿足對生殖器的期待?極客:最大14公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韓國人喜歡做大螢幕的手機,所以....。 我甚麼都沒說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尺寸競賽到哪一天會終止?有國外熱衷科技產品的極客(geek)指出,「最多大到5.5英吋(約14公分)。」至於原因為何?他認為,超大手機是為了滿足男性的自尊心,當它的尺寸到達全球男性生殖器的平均大小時,就不再需要「長大」了。

▼有極客估計,2012年10月2日三星發布最新手機時,就是大螢幕手機的極限。(圖/取自BuzzFeed)

國外科技新聞網站BuffFeed員工赫曼(John Herrman)說,現在智慧型手機越做越大,變得既不好拿、也很難塞進口袋;最新一代三星手機Galaxy Note光螢幕就有5.3英吋(13.5公分),足足比同公司於2009年推出的第一代智慧型手機大了2吋。

赫曼提出「末日理論」(the doomsday theory)說,這種「大就是好」的觀念很快就會走入極限,因為男性最初就是為了把手機塞入口袋時可以越滿越好,而製作出超大手機;當滿足期待以後,這場尺寸競賽就會停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