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日職熱身賽軟銀勝橫濱隊 旅日球員沒亮相

張昭雄   

日本職棒熱身賽5日僅有1場賽事,軟銀隊在一路領先優勢下擊潰初嚐績的橫濱隊,目前兩隊同樣以75勝率在熱身賽併列第4名,雙方各有我國旅日球員,惟都未見出賽亮相。6日續有4場賽程,轉籍歐力士隊的許銘傑可望出戰養樂多隊,另有火腿隊陽岱綱、阪神隊林威助兩名野手也都出賽機遇。

今年這項熱身賽已經賽畢22場,將於本月25日之前完成原排定的108場賽事,目前為止各隊排名依次為:(1)火腿、養樂多各為12和,西武(12和);(4)軟銀隊311負,橫濱隊31負;(6)廣島33負,中日22負,歐力士11負,羅德111負;(10)巨人113負,阪神13負;(12)樂天03負,暫告敬陪末座。

5日僅有的一場軟銀對橫濱之役,在福岡巨蛋球場的16千觀眾前經過242鐘的逐鹿,地主軟銀隊攻守俱佳,5名應戰投手也只被擊出分散的3支安打,都沒有失分,並有多達8次奪三振紀錄,其中先發投手大鄰憲司投3局非但未被敲出安打,並有奪三振5次之多,大鄰憲司贏得熱身賽首場勝投。反觀橫濱隊派用21年球齡老將浦大輔掛帥,投2局被擊31責失分,承擔敗投。

軟銀隊分別在第一局得1分;第三局得2分,以30一路領先到終場,軟銀隊全場有8支安打的276打擊率,橫濱隊僅有3支安打的107而已,贏得橫濱隊心服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韓國當紅APP 動物消消樂超激戰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日女眼中 台灣男值得交往的理由

你所能承擔的壓力超過想像

日劇音樂通 劇中經典歌曲選輯

故事超展開比劇情精彩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