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的沈佳宜 陸生邵夢陽:台灣人好熱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年,我也想追邵夢陽……

▲大陸學生邵夢陽長得可愛,氣質近似沈佳宜。(圖/東森新聞台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芸、梁偉勛/台北報導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沈佳宜成了新一代女神,最近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票選校園桌曆美女,也出現一名「沈佳宜」,她是大陸學生邵夢陽,因為想繼承父親船運工作,申請來台念書,沒想來才來兩個月,就被封為「大陸版沈佳宜」、「淡水沈佳宜」,有她照片的限量桌曆,也在一天內被索取一空。

睜著大大眼睛,配上俏麗捲髮,邵夢陽是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第一批大陸學生,才來台灣念書兩個月,就被選中當校園桌曆一月女model。她除了長得可愛,氣質跟電影女主角有些像,學校開放各系推薦系上美女,再從50個人選中,發現北京來的邵夢陽特別像《那些年》的沈佳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18歲的邵夢陽,放棄在北京考上的大學,專程來台念海空物流,就為了繼承父親船運工作,她不怕苦,加上氣質清新,被封為「大陸版的沈佳宜」。邵夢陽說,「我只有看預告片,他們說我像的時候,我才上網查照片。戀愛啊?我媽媽說以後再講。」

邵夢陽更愛台灣人熱情好客,因為連在路上迷路,都有人專程載她到目的地,邵夢陽說,「一開始來的時候,找不到路吧,我就問阿嬤,阿嬤就騎機車載我。」她被台灣的熱情感動,沒想到連有她照片的校園桌曆,限量4千份也在一天內被索取一空,校方不得不加印2千份,要讓校內學生都有機會欣賞「淡水沈佳宜」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