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小娃」不甘困牢床 大脫逃後還移開監視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小鬼太天才了,長大後一定令人頭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天生反骨的男孩以後可能會讓媽媽非常擔心!小戴恩(Dayne)時常離開被高欄圍住的嬰兒床,讓家人深感疑惑;媽媽為了找出答案,在房間裝設攝影機,沒想到竟拍下小戴恩驚人的脫逃表演,而他似乎也不滿受到監視,一翻出來就立即移開攝影鏡頭。

▲「反骨小娃」戴恩翻出嬰兒床,旁邊的雙胞胎兄弟當場嚇呆。(圖/取自YouTube)

影片中,戴恩與他的雙胞胎兄弟被困在嬰兒床內,靜靜目送媽媽離開;當四周無人時,戴恩馬上施展逃脫絕活,翻過高度約及他肩膀的護欄。雖然著陸不太順利,但相較於自由來說,這點疼痛根本不看在戴恩眼裡;他很快跑到攝影機前,準備毀滅證據。

戴恩從小嶄露了他的天賦,還有縝密心思及觀察力;有網友表示,未來戴恩不是成為一名頂尖魔術師,就是一名棘手的罪犯,他的母親可得要傷腦筋了。

▼「反骨小娃」戴恩擁有驚人的逃脫天賦,一下子就翻出嬰兒床。(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