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氣象主播鄭之茵 現場直播唱起「秋意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歌唱技巧無所謂,人長得正就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台競爭激烈,為了留住觀眾不得不玩出新花樣,不僅要派出美女軍團搶版面,甚至還要上山下海走透透,花招百出全是為了成為目光焦點!年代新聞的氣象主播鄭之茵更是玩出新噱頭,那就是趁著現場連線時,為全國觀眾獻唱一曲「秋意濃」,讓不少人當場看到傻眼,影片上傳網路後還瞬間爆紅成為焦點人物。

氣象主播鄭之茵為全國觀眾朋友獻唱「秋意濃」。(圖/取自年代新聞)

▲氣象主播鄭之茵為全國觀眾朋友獻唱「秋意濃」。(圖/取自年代新聞)

9月13日早上的年代新聞,棚內主播一如往常與觀眾打招呼聊聊天,讓剛結束中秋連假的朋友們可以稍微舒緩上班上課的焦躁情緒,而氣象主播鄭之茵為了讓單調的氣象預告變活潑,則是選擇走出戶外現場連線,但沒想到畫面才剛切過去沒多久,她就當場唱起「秋意濃」,不僅唱得頗有明星架式,甚至還會上演內心戲,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叫好,直說真是太好笑了!

有人說這樣的報導方式很親切,會讓人感覺非常良好;不過也有人以高標準檢視主播歌喉,大嗆「妳受過唱歌的專業訓練嗎?」其實主播、記者愛搞怪早就不是新鮮事,甚至還有電視台大膽推出氣象女孩取代傳統播報方式,而受到好評,只能說觀眾朋友們看了後笑笑就好,就當做只是娛樂一場吧。

▼氣象主播鄭之茵唱歌實錄。(影音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