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2歲男「持刀刺人」釀4死7傷 同地才發生18歲超市店員遭刺死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北部27日發生持刀傷人事件,造成4人死亡、5人受傷,其中一人仍處於命危狀態。美媒報導稱,所有受害人身上都未出現槍傷,22歲男性嫌犯已被警方逮捕。案發3天前,當地一家超市才有一名18歲店員在上班時被人用刀刺死。

根據美聯社、BBC報導,伊利諾州羅克福德市(Rockford)警方表示,27日下午1時許在佛羅倫斯街(Florence Street)發生一起入室竊盜案,嫌犯隨後在多個地點持刀傷人,共造成4人死亡,其中3人當場死亡,1人到院後傷重不治,年紀最小的是一名15歲少女,最年長的是一名63歲女性。另有7人受傷,傷者之中有1人命危、4人重傷。

▲▼警察,警車。(圖/CFP)

▲警方表示,男嫌先是入室竊盜,隨後又持刀刺傷多人。(圖/CFP)

警方指出,22歲男嫌已遭逮捕並正在接受問話,襲擊動機尚不清楚。另外,事發當時有目擊者看到一名年輕女子試圖從嫌犯的身旁逃離,她的手部和臉部都被刺傷,她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插管治療,一名熱心男子為了出手幫助她,導致自己也受傷。

羅克福德市警察局局長稱,並非所有受害人身上都有刀傷,但已確認沒有人受到槍傷,並且判斷沒有其他嫌犯在逃。居民加拉格爾(Ruth Gallagher)表示,4名死者之一是她長年認識的郵差,「這對我們所有人都是毀滅性的打擊,簡直就是場噩夢」。美國郵政局也證實,一名郵差遭殺害。

報導補充,羅克福德市位於芝加哥西北方約90公里,人口約有15萬,在這起連續持刀傷人案之前,當地沃爾瑪超市(Walmart)24日才剛發生18歲員工在店內遭28歲嫌犯刺死的命案。市長麥納馬拉(Tom McNamara)聲明提到,他對於又一起的可怕暴力行為感到震驚,當局將確保社區居民獲得支援,並進行調查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