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要挺陳明通?民進黨重申尊重台大 「已為學倫案付出代價」

▲▼《2022的學倫獵巫事件簿:阿通師談林智堅論文門始末》新書發表會,陳明通  。(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明通本周露面,為林智堅論文門大抱不平。(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本周出席《2022的學術獵巫事件簿:阿通師談林智堅論文門始末》新書發表會,為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爭議抱屈,喊冤「世紀大冤案」,使論文門風波再起。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7日)在中常會後記者會應詢表示,民進黨會尊重校方的調查結果。

吳崢表示,關於學倫事件,民進黨的態度很明確,民進黨因為學倫的相關爭議,已經在過去這段時間付出了相當程度的代價,並在這樣的爭議事件中去深切的反省,目前黨內在黨主席賴清德過去的指示下,也已經通過並且頒布了許多相關的學倫規定,要來約束從政的同志;另對媒體提到的個案,「民進黨我們會尊重校方的調查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