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繼罹癌!凱特揭病情前一天「查爾斯特地去見她」 暖心談話曝

▲▼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及凱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凱特與查爾斯相繼罹癌,成為彼此的重要支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22日透過影片坦承罹癌,勇氣廣受讚譽,各國領袖紛紛獻上祝福。據報凱特前一天罕見和國王查爾斯三世單獨用餐,不久前也確診罹癌的查爾斯將凱特視如己出,席間兩人坦率談心,令查爾斯情緒激動。

《太陽報》據消息人士說法報導,就在凱特22日公開預錄影片的幾小時前,她和公公查爾斯共進私人午餐,也是兩人罕見單獨見面,據信談及查爾斯罹癌的心路歷程,凱特也提起她宣布病況的影片內容。

肯辛頓宮1月17日宣布,凱特在倫敦接受腹部手術;白金漢宮也在當天表示,現年75歲的查爾斯因前列腺肥大需接受手術。但查爾斯月底出院一周後揭露罹癌消息,短暫休養後於2月下旬重回工作崗位。

據報凱特很想聽聽查爾斯的經驗,了解他經歷的困境和他如何消化。也正因兩人都和病魔奮鬥,這種特殊的連結令他們有許多共同話題,更成為彼此的支柱。

查爾斯稱凱特為「我親愛的媳婦」,對她疼愛有加,視為親生女兒,21日特地從倫敦前往溫莎城堡趕赴這場約會,在此之前就已得知她罹癌的消息,據稱吃完午餐後情緒非常激動。而王后卡蜜拉也大力支持凱特,經常和她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