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俄羅斯音樂廳3槍手闖入掃射縱火 至少40死100人傷

▲▼快訊/俄羅斯音樂廳3槍手闖入掃射 至少12死35傷。(圖/路透)

▲俄羅斯莫斯科市的Crocus City Hall音樂廳發生恐怖攻擊,目前至少12死35傷。(圖/路透)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俄羅斯莫斯科市的Crocus City Hall音樂廳於台灣時間23日凌晨1時許發生槍擊,造成至少12人死亡、35人受傷。另外,音樂廳疑似被3名槍手縱火,導致有100多人被困在大樓內。最終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指出,恐怖攻擊事件至少造成40人喪生和100多人受傷。

▲▼俄羅斯音樂廳恐怖攻擊至少40死100多人受傷。(圖/路透社)

▲俄羅斯音樂廳恐怖攻擊至少40死100多人受傷。(圖/路透社)

綜合俄媒報導,有至少3名身穿迷彩服的人闖入Crocus City Hall音樂廳,開始對著群眾掃射,導致至少12人死亡、35人受傷。另外,也有目擊者表示看到5名迷彩服槍手。

▲▼俄羅斯音樂廳恐怖攻擊至少40死100多人受傷。(圖/路透社)

▲俄羅斯音樂廳恐怖攻擊至少40死100多人受傷。(圖/路透社)

俄新社記者表示,槍手疑似使用手榴彈或燃燒裝置,導致會場起火,目前仍有100多人被困在大樓內,推測部分群眾跑到地下室,或是被困在建築物的4樓。

俄國官媒《塔斯社》報導,大火已經吞噬了音樂會場館建築的三分之一,屋頂幾乎完全被火吞噬。

出版:02:23

更新:05:55

270559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