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腐爛長蛆「融化沙發上」亡!她臥病12年沒動過 父母各判40年

▲▼全身屎尿長蛆「融化沙發上」亡!她臥病12年沒動過 父母各判40年。(圖/翻攝東費利西亞納郡警長辦公室)

▲萊西被發現陳屍沙發上,遺體腐爛長蛆,慘不忍睹。(圖/翻攝東費利西亞納郡警長辦公室,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駭人案件,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患罕病,被父母安置沙發上,接下來足足12年都未移動,被發現早已經氣絕多時,全身腐爛、長滿蛆蟲、沾滿排泄物,甚至融化在座位上。她的父母被指控疏忽與過失殺人罪,20日各自被判處40年有期徒刑。

時人、太陽報、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2022年1月3日,萊西被發現陳屍在沙發上,遺體呈半裸坐姿,已經腐爛長蛆,甚至融化在座位上。根據法庭文件,她陳屍的房間充滿排泄物的惡臭,地板也因為尿液堆積而被泡爛彎曲,就連法醫都無法忍受,才進去幾分鐘,就跑到屋外嘔吐。

萊西被診斷出自閉症與社交焦慮,同時罹患罕見疾病「閉鎖症候群」(Locked-in Syndrome),幾乎全身癱瘓、不良於行。法醫研判,她生前已經坐在沙發上12年,死因是嚴重醫療疏忽導致的長期營養不良、失去行動能力、急性潰瘍、骨髓炎等。

▲▼全身屎尿長蛆「融化沙發上」亡!她臥病12年沒動過 父母各判40年。(圖/翻攝東費利西亞納郡警長辦公室)

▲萊西的父母各自被判處40年有期徒刑。

萊西案震驚全美,鄰居羅伯特(Robert Blades)受訪時曾說,他最後一次看見萊西是在15年前、女孩21歲的時候。他也曾問過萊西的父親,「因為我很久沒看到她了。我真的以為她可能結婚並且展開新生活了」,結果對方僅回應,女兒還住在家裡、一切都很好,並未多做解釋,就迅速轉移話題,「而我就這樣相信了他的話。」

檢察官山姆(Sam D’Aquilla)描述案情時說,「你甚至不會這樣對待你的動物。」但辯護律師還一度試圖為萊西父母、也就是克萊與希拉(Clay and Sheila Fletcher)的行為辯解,「他們非常後悔。他們疏忽了,沒錯。他們很顯然疏忽了。但他們愛她愛得要死……這確實發生了。但希拉或克萊從未想過傷害女兒。」

今年2月,克萊與希拉出庭時,對於過失殺人罪指控,並未提出任何異議。他們20日被各判40年有期徒刑,其中20年將透過緩刑執行,服刑期滿後還要接受5年監督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