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蘭胞妹趙安吉「酒駕墜入池塘」身亡 酒精濃度超標

▲▼趙小蘭妹妹趙安吉車禍驟逝。(圖/翻攝自趙安吉臉書、官網)

▲海運巨擘福茂集團董事長兼行政總裁趙安吉驟逝。(圖/翻攝自趙安吉臉書、官網)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前運輸部長趙小蘭胞妹、海運巨擘福茂集團董事長兼行政總裁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駕車落水溺斃。警方表示,趙安吉事發當日酒後開車,血液酒精濃度為每100毫升0.233克,接近德州法定上限3倍。

美聯社、BBC報導,趙安吉2月10日與友人相約一處農場共進晚餐,享受周末假期,並在客房用完晚餐之後,駕駛特斯拉返回主屋,沒想到她的友人安柏凱楠(Amber Keinan)當晚11時42分接到趙安吉電話,得知趙安吉車子落水,受困車內。在這通持續約8分鐘的電話中,趙安吉透露水位不斷上升,稱快要死了,說出「我愛你」向安柏凱楠道別。

據傳趙安吉當時開車掉頭的時候,意外把前進檔打成倒車檔,導致車子不斷後退,最後越過路堤掉進池塘,車輛快速下沉。布蘭科郡消防局說明,由於莊園地址相當偏遠,加上內部地形崎嶇,大型車輛無法通行,部分人員被迫步行前往現場,抵達時距離報案已過了24分鐘,這時趙安吉駕駛的車輛已經完全沉入水中。

報告指出,在員警與執法人員趕到現場之後,隨即下水打破駕駛座車窗,把趙安吉拉出車外、帶到岸上急救,但當時她已無任何反應,在2月11日凌晨宣告不治。

針對這起事件,德州布蘭科郡警長辦公室20日公布調查報告,稱趙安吉的死是起不幸事故。毒理學檢測報告顯示,她的血液酒精濃度為每100毫升0.233克,接近德州法定上限每100毫升0.08克的3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