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餐廳廁所」奪16歲學生第一次 女老師被判終身禁止任教

情人節「餐廳廁所」奪16歲學生第一次 女老師被判終身禁止任教。(圖/翻攝自Met Police)

▲女老師終身被禁止任教。(圖/翻攝自Met Pol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32歲女老師赫伯懷特(Erin Hebblewhite)因為和一名16歲女學生發生性關係,被控濫用權力誘騙和性虐待青少年等7項重罪,監禁2年後再被判終身禁止擔任教職。

在東倫敦萊頓區(Leyton)當地女學校Connaught School for Girls擔任體育老師的赫伯懷特,在獲得年度教師提名的同一年,被控親吻一名16歲女學生,情人節在餐廳廁所中發生性關係,後來因為手機訊息被母親發現,才讓2人的關係曝光。

受害女學生表示,那是她第一次親吻別人,也是第一次和人發生性關係,還在壓力之下配合拍攝裸照。2人的關係被學生家長曝光後,警方前往赫伯懷特家中調查,在硬碟中發現400張她與學生全裸躺在床上的照片,立即將她逮捕。

被控7項罪名的赫伯懷特,於2021年被判處2年刑期與10年限制令,近來當地教學監管機構(TRA)認為她犯罪後毫無悔意,且考量她與兒童發生性行為的罪行嚴重性,決議終身禁止她在蘇格蘭任何地方任教,永遠無法恢復教學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