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巴士、油罐車連環撞! 阿富汗重大車禍21死38傷

▲▼ 阿富汗公路連環車禍。(圖/翻攝自X)

▲ 阿富汗公路發生連環車禍,造成21人死亡。(圖/翻攝自X)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阿富汗南部發生重大車禍,一輛摩托車撞上一輛巴士,巴士又撞上一輛油罐車,油罐車當場起火燃燒,已知造成21人死亡及38人受傷,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綜合《美聯社》及《路透社》,阿富汗赫爾曼德省(Helmand)交通辦公室表示,這起事故於當地17日上午發生於南部第二大城坎達哈(Kandahar)和西部赫拉特(Herat)之間主要公路的格拉什克區(Gerashk)路段。

官員卡德拉圖拉(Qadratullah)說明,當時一輛摩托車撞上一輛載客巴士,巴士隨後撞上對向一輛油罐車,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當地媒體及網路曝光的畫面可見,油罐車和巴士在塵土飛揚的公路上燃起大火,且巴士被燒到只剩骨架、一片焦黑。

赫爾曼德省警局發言人哈卡尼(Hzatullah Haqqani)指出,這起事件造成21人死亡及38人受傷,其中11人傷勢嚴重,已被送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