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商遭行刑式爆頭!吃飯突捲「幫派糾紛」 倒地還被亂刀狂砍

▲▼印度房地產商在吃晚飯時被2名男子開槍爆頭。(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房地產商在吃晚飯時被2名男子開槍爆頭。(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度伊恩達普爾(Indapur)16日晚間爆發了一起槍擊案。34歲的房地產商丹維(Avinash Balu Dhanve)疑因捲入幫派鬥爭,而被行刑式爆頭身亡。

據NDTV報導,這起案件發生於浦那(Pune)前往索拉普爾(Solapur)高速公路附近的一家餐廳,當地距離市中心約有140公里。

事發當晚,丹維正與3名友人一同在餐廳吃飯,而他們附近的另一張桌子,則坐著一對夫妻與他們的2個孩子。突然,2名男子走進餐廳,從塑料袋中掏出手槍,不顧丹維當時還正在講電話,就直接朝他的頭部猛開數槍。

丹維的3名同伴嚇得迅速逃離現場,但2名男子並沒有攻擊其他人,而監控畫面顯示,丹維中槍倒地後,又有6人闖入了餐廳,用彎刀朝丹維狂砍。

目前警方已組成5個小組對這起謀殺案展開調查,並表示初步調查結果顯示,這是2個幫派之間的敵對行動所引發的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