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男打掃浴室跌倒!掃把長柄「整根插入肛門」全裸求救

▲▼掃帚,掃把。(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清掃浴室時跌倒,導致掃把的長柄插入肛門。(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巴西巴拉拿州隆德里納13日發生驚悚意外,一名34歲的男子正在清潔浴室,期間竟不慎跌倒,導致掃把的長柄直直插入肛門,嚇得他立即求救。男子事後被送到醫院,目前仍在接受治療當中。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男子住在巴拉拿州的隆德里納,他13日晚間撥打了救援電話,聲稱有異物塞入肛門。消防部門得知消息,於是趕往現場,將異物切斷以後,將人送醫治療。

▲▼救護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因為清掃浴室時跌倒,導致掃把長柄插入肛門。(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對於事件發生的原因,男子聲稱,當時在家中清掃浴室,沒想到過程中不慎滑倒,整個人跌坐在掃把的長柄上,導致長柄直接插入肛門當中。

男子事後被聳望市立大學醫院的急診室,接受手術,取出了斷裂的掃帚長柄。目前男子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所幸神智清醒,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