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價飆漲!大馬女賊帶刀闖菜市 「偷割豬肉」回家爽賺2700元

▲▼馬來西亞一名女賊趁夜潛入菜市場偷豬肉。(圖/翻攝自YouTube)

▲馬來西亞一名女賊趁夜潛入菜市場偷豬肉。(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最近豬肉價格高漲,一名女賊竟因此萌生壞念頭,帶刀潛入菜市場,趁眾人不注意時,把豬切成肉塊帶走,導致攤販蒙受400令吉(約新台幣2700元)的損失。不過,女賊偷豬肉的過程早已被監控完整錄下。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豬販透露,屠宰場的工人通常會在凌晨時分,將宰好的豬運到菜市場,擺放在攤位上。不料,他當天清晨準備開始做生意時,突然發現豬身上有許多部位的豬肉都不翼而飛,於是豬販便立即檢查攤位上的監控,揭發女賊偷盜豬肉的完整過程。

從監控畫面可見,這名女賊似乎是有備而來。她不僅自備了工具,還戴上了眼鏡、黑色帽子和口罩來遮蓋臉部,以免被認出身份,而且她在犯案前也算準了時機,在屠宰場工人放下豬肉、豬販還未抵達菜市場時,便趁著空檔悄悄潛入豬攤。

只見這名女子來到攤位後,便從背包取出利刀,以純熟刀工,快速切下一塊又一塊的豬肉,然後裝入塑膠袋帶走。豬販表示,雖然在菜市場內發生豬肉失竊的案件十分罕見,但他並不打算報警,僅透露未來考慮要自費在豬肉攤檔範圍架設臨時圍欄,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