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首度官宣大谷妻! 發2人合照:大谷與他的妻子

記者王佩翊/編譯

大谷翔平14日在Instagram首度公開與愛妻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儘管他最初並未說明身旁女子的身分,但從兩人親密地站在一起的姿勢也能判斷兩人關係不單純,而所屬球團道奇也立刻在X的官方帳號「官宣」大谷身旁女子正是他的妻子。照片曝光後,相關詞條也衝上X熱搜。

▲▼道奇公開大谷與妻子的合照。(圖/道奇)

▲道奇在兩人合照的圖片說明寫道,「大谷與其妻子前往南韓前的合照」。(圖/道奇)

大谷所公開的照片中,除了他與妻子田中真美子站在正中間外,照片左側則是貼身翻譯水原一平與其妻子,右側為日籍投手山本由伸與其翻譯園田芳大。

▲▼X熱搜。(圖/X)

▲多個大谷相關詞條登上熱搜排行榜。(圖/X)

大谷閃電公開愛妻照片後,道奇隨後也在X的官方帳號公開兩人單獨的合照,並正式介紹大谷身旁的人是「他的妻子」,形同首度官宣。

儘管先前網友就不斷猜測,田中真美子就是大谷翔平的新婚妻子,但是大谷本人公開照片後仍引發不小的轟動,網友紛紛狂讚兩人非常般配,「大谷翔平」、「大谷夫妻」、「大谷的妻子」、「大谷的太太」、「大谷選手」、「田中真美子」等相關詞條也迅速衝上X的熱搜排行榜。

►大谷翔平新婚妻「撞臉婆婆」? 日網友挖出激似照
►大谷公開愛妻照片「右邊2男成亮點」 球迷笑了:3對都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