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在韓吸毒出現綁架幻覺 崩潰衝上街求救「請幫我報警」秒被逮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南韓首爾日前有一名中國籍男子大白天突然從巷弄裡狂奔而出,像是被人追趕一樣不斷回頭張望,拚命奔跑的過程中一度摔倒在地,連鞋子都掉了一隻。他求助報警宣稱「自己被綁架」,警方獲報迅速到場,結果發現是男子自己吸食毒品後出現幻覺,於是當場將人逮捕。

▲▼中國籍男子在南韓吸毒後出現幻覺,以為自己被綁架,跑到街上求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直接將他逮捕。(圖/翻攝自南韓警方YouTube)

▲中國籍男子在南韓吸毒後出現幻覺,以為自己被綁架,跑到街上求人幫忙報警。(圖/翻攝自南韓警方YouTube)

根據韓媒SBS報導,首爾九老警察局13日表示,涉案的40多歲中國籍男子A某7日上午10點半左右,在首爾九老區一家汽車旅館吸食冰毒後跑到街上。從警方公開的監視器畫面可見,A某大白天在街上狂奔,從巷弄裡跑出來後摔倒在地,弄掉了一隻鞋,仍繼續奔跑且不斷往回張望,附近一名大叔對他投以異樣眼光。

A某就這樣光著一隻腳,一路衝進附近的居民服務中心,大聲喊著「我被綁架了,請幫我報警」,於是職員就撥打112緊急電話通報,警方迅速出動到現場,但A某看到閃著燈的巡邏警車後受到驚嚇再次逃跑。警察緊追在後,最終在附近幼兒園發現了躲避中的A某。

警方進入室內搜查發現,分別藏匿於多處一共5套的注射器與數量不明的毒品,且有吸食冰毒的痕跡,將他當場逮捕。警方表示,A某在簡易毒品檢驗中出現陽性反應,並且查出他目前處於非法滯留狀態,已經依毒品防制法規將他拘留,將持續追查毒品供應源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