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畔釣魚突竄2.8公尺巨鱷! 美男「手被活生生咬斷」爆血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漁民在高爾夫球場內的池塘裡釣魚,豈料卻突然遭到池塘裡跑出來的巨型鱷魚襲擊,手還被鱷魚咬斷、鮮血直流,最後鱷魚回到池塘裡。

根據美媒《紐約郵報》,美國佛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表示,10日下午發生一場驚魂記,一名漁民正在利斯堡(Leesburg)的某座高爾球場池塘釣魚,豈料長達9英尺3英寸(約2.8公尺)的鱷魚突然猛撲過來,現場包括高爾夫球打者和其他人都驚恐地看著。

目擊者普里斯特(Ron Priest)透露,「當那傢伙倒在地上時,鱷魚抓住了他的手,鱷魚和漁民滾了起來!」

鱷魚咬掉了受害者的手,之後將鮮血直流的男人和男人所捕獲到的巨型魚留在原地,退回池塘裡,現場至少有2人目睹恐怖光景,於是撥打911專線求救。其中一名目擊者在電話中表示,「受害者雙手沾滿鮮血,不停呻吟。我家後院有一隻鱷魚在攻擊人!」

而當另一名目擊者打電話求救時,調度員問道,「這是鱷魚襲擊導致的嗎」,該目擊者則驚慌失措回應,「是的,鱷魚把他的手咬下來了......喔不,手不見了!」

幾分鐘後,一架醫療直升機抵達現場,將傷者送往奧蘭多的一間醫院,目前並未傳出更詳細的病情。至於動物保護委員會則透露,該隻受困池塘的鱷魚是雄性短鱷,目前已經被移出池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