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性侵16歲學生!趁放假帶回家「暑期輔導」 狂拍私照傳給他

▲▼學校,校園。(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教師與16歲學生發生性關係,更是趁著暑假將人帶回家。(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歐扎克縣(Ozark County)30歲的女教師芙勒(Victoria Fowler),涉嫌性侵16歲的男學生,更是趁著暑假將人帶回家「輔導」,因而丟了教職。不過,當地法院審理後,判芙勒緩刑,並登記成性犯罪者,禁止芙勒在再私自與18歲以下的兒童接觸。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芙勒是歐扎克縣的一名教師,不過她卻利用職務之便,認識了16歲的男學生,並且在2023年間,與該名學生發生了數次性關係。

▲教室,學校。(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教師與16歲的學生發生性關係。(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芙勒與學生互換聯繫方式以後,不但時常傳送淋浴、裸露的私密照片給對方,更是趁著暑假期間,將人直接帶回家「輔導」,行為嚴重脫序,也已經觸法。

當地警方得知消息後,立即展開調查,在學生的手機當中發現了裸照,也得到了學生的口供,於是將芙勒起訴。對此,芙勒也坦承了2項罪名,承認與學生約會、發生性行為。

當地法官審理後,判了芙勒5年有期徒刑、獲得緩刑,並且標記為性犯罪者,不得在無人的情況下,與18歲以下的兒童接觸,除了自己的孩子以外。此外,發生了敗壞校園風氣的事件,芙勒也因此丟了教鞭,失去教師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