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在家驟逝「驚傳死因不單純」 警方啟動謀殺案調查

▲▼             。(圖/翻攝自IG、GoFundMe)

▲索菲亞1日驟逝,令各界粉絲痛心惋惜。(圖/翻攝自IG、GoFundMe,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26歲AV女優索菲亞(Sophia Leone)3月1日陳屍邁阿密家中,讓各界粉絲痛心惋惜。但根據最新消息,她的死因可能並不單純,因為警方正朝向「入室盜竊謀殺案」的方向進行調查。

3月1日,索菲亞被家人發現倒臥公寓內,失去生命跡象。經紀公司101 Modeling發文證實噩耗,「我們深愛的索菲亞不幸去世……安息吧,可愛的天使,要知道我們有多愛妳。」

粉絲們聞訊,紛紛湧入留言哀悼,其中一人詢問,「她怎麼死的?又是自殺嗎?」經紀公司則回應,「它被當作住家入侵謀殺案進行調查。」另一人緊接著詢問「發生了什麼?」公司又補充,「搶劫謀殺。」

▲▼             。(圖/翻攝自IG、GoFundMe)

索菲亞的繼父麥克羅梅洛(Mike Romero)首先在募資網站GoFundMe表示,「我代表她的母親與家人,懷著沉重心情向大家宣布,我們深愛的索菲亞去世了」,並且為喪葬與調查費等支出募款。但他僅透露,警方正在調查索菲亞的突然離世。

▲▼美國26歲AV女優索菲亞(Sophia Leone)3月1日陳屍邁阿密家中,讓各界粉絲痛心惋惜。(圖/翻攝Instagram@xosophialeone)

索菲亞18歲就踏入成人娛樂產業,在Instagram擁有30萬粉絲。根據IMDb,其淨資產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0萬元)。她被形容為是一名深受大家喜愛的女兒、姊妹、孫女,非常喜歡動物,還養了3隻寵物,喜愛旅行,並且總能找到讓身邊每個人都露出微笑的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