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追上來!美動物園工作人員「拔腿狂奔」畫面曝光

▲▼             。(圖/翻攝自TikTok)

▲銀背大猩猩Elmo突然在工作人員後方加速奔跑,兩人最終安全脫身。(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沃斯堡動物園(Fort Worth Zoo)上演驚險一幕,動物展示區一隻大猩猩突然在工作人員後方加速奔跑,直到被食物桶卡到才停下來,然而一抬頭就與工作人員正面對峙。這段影片的瀏覽次數至今衝破1400萬次,可聽見現場遊客見狀不斷發出驚呼聲,直喊「老天爺幫幫她」。

@ben306069 Shocking moment two keepers where left in an enclosure with Elmo a male silverback at the fort worth zoo #shocking #fortworthzoo #silverback #scary #zoo #zookeeper #gorilla #fyp #fortworth #elmothegorilla #exposed #coverup ♬ original sound - Ben306069

福斯新聞8日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23年秋季,這隻銀背大猩猩(Silverback Gorilla)名叫「Elmo」,當時動物園工作人員跑到園區一扇門的前方,使用對講機呼救,接著Elmo卡到食物桶後停下來,抬頭看著站在門口的工作人員。不只如此,當時還有另一名工作人員也在猩猩園區內,只能站在旁邊觀察情況等待時機,直到Elmo移動至距離工作區出入口足夠遠的地方,才得以脫逃。

這情況讓現場不少遊客感到緊張,不斷發出驚呼聲,祈禱著喊「老天爺幫幫她」、「請保護她」。Elmo是在紐約州水牛城動物園(Buffalo Zoo)出生,今年3月5日年滿34歲。

針對2023年10月20日的事件,沃斯堡動物園透過聲明表示,在這起事件中,2名工作人員與Elmo並沒有身體接觸,所有人與動物都很安全,每日工作人員都會把大猩猩轉移至室內空間,讓飼育員把牠們的午餐放置在室外區,但因工作人員失誤,在進入展示區時沒有注意到銀背大猩猩還在室外區,多虧有專業受訓與擁有相關知識,工作人員冷靜應對狀況,安全脫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