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警不倫已婚女同事!辦公大樓「多次激戰」 懲處結果曝

▲▼ 日本警察,警視廳。(圖/CFP)

▲男警察與女公務員皆已婚,卻在工作地點多次激戰。(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廣島縣一名已婚男警察與另一名已婚女同事發展婚外情,兩人甚至多次在辦公大樓內發生性行為,因此遭到處分,男方2023年受到處分後自請離職,而女方則在今年2月被罰減薪十分之一,時間為3個月。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該名男警察與女公務員皆任職於廣島縣警察本部,然而兩人雖都已婚,卻發展出不倫戀,在2022年6月至2023年4月間,多次在廣島縣警察本部的辦公大樓內發生性行為。

監察官室表示,兩人的行為嚴重損害民眾對廣島縣警察的信任,因此祭出處分。男警2023年受到處分後,隨即自請離職。廣島縣警方2月則對隸屬於警察本部的女公務員祭出減薪3個月的處分,每個月減薪十分之一。

報導指出,兩人的處分結果是經過採訪才曝光,廣島縣警察本部並未主動公開。對此,監察官室表示,兩人雖在辦公大樓內發生性行為,但是因為可能是在休息時間內做出的行為,因此無法百分之百判斷兩人怠忽職守,兩人的處分內容並非職務上的行為,因此沒有主動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