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騎車悠哉拿手機自拍! 下秒大貨車鬼切「錄下被撞死瞬間」

【死亡自拍】騎士前往聚會開心攝影 下一秒錄到慘遭大貨車鬼切撞死瞬間

▲騎士前往聚會開心攝影,下一秒錄到慘遭大貨車鬼切撞死瞬間。(翻自X平台)

圖文/鏡週刊

馬來西亞一名21歲男子莫哈末沙里菲,日前騎車要去參加一場機車車友聚會,他在路途中一邊開啟手機自拍,但沒想到卻也錄下他慘死的瞬間。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當時莫哈末沙里菲要去參加一場機車車友會,於是他騎機車上路,並一邊開啟手機自拍。影片可見,他一開始旅途順暢,自在地騎著機車。

不過隨後在莫哈末沙里菲的後方,出現一輛大型貨車,大貨車速度很快,之後更一個鬼切,原本大貨車想要超越莫哈末沙里菲的機車,但沒想到莫哈末沙里菲直接遭到大貨車狠撞。報導指出,莫哈末沙里菲被撞的前一刻,樣子仍很淡定,隨後手機便掉落在路上。

警方事後證實這場車禍,也表示莫哈末沙里菲在被貨車撞後,整個人被拋出機車,跌落在路旁。雖然急救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但莫哈末沙里菲在場就被宣告不治身亡,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這起事件,釐清肇事責任。

▼莫哈末沙里菲在場就被宣告不治身亡。(翻自《中國報》)

【死亡自拍】騎士前往聚會開心攝影 下一秒錄到慘遭大貨車鬼切撞死瞬間

更多鏡週刊報導
搭飛機最慘經驗!他上個廁所卡在馬桶裡 被「吸」35分鐘才脫困
Meta傳災情「旗下臉書IG全癱瘓」 馬斯克發文調侃:我們伺服器正常
【有片】閃電俠經過?波音777客機被電垂直穿過 「藍光劃破天際」太震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