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直播!網紅表演拖拉機特技「翹孤輪」 瞬間爆頭夾死

▲▼             。(圖/翻攝自IG、X)

▲ 翹孤輪是德斯瓦爾的拿手特技,未料這次發生意外。(圖/翻攝自IG、X)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一名百萬YouTuber日前開直播表演拖拉機特技,未料機身突然解體對折,當場重壓在他身上,導致他被活活夾死,得年僅22歲。

根據《太陽報》,22歲特技系網紅德斯瓦爾(Nishu Deshwal)擁有逾155萬粉絲,日前直播表演拿手的拖拉機特技時卻發生意外。友人拍攝的畫面中可見,他在沙坑表演「翹孤輪」招數,讓機身和地面呈90度垂直,未料半邊機身突然傾斜,當場壓在他身上。

德斯瓦爾瞬間夾在兩邊機身之間,因龐大重量被壓到屍首分離,當場死亡,僅一隻手露在外面,令現場目睹經過的友人嚇得驚聲尖叫,且當時還有成千上萬網友在看直播。

這起事件上月28日發生於哈里亞納邦Panipa地區,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德斯瓦爾的親友悲痛不已。他和愛妻結婚1年半,育有一個6個月大的兒子,經營社群媒體3年來,在IG擁有逾130萬粉絲,YouTube頻道也有逾155萬人訂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