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7人犯案!闖重機網美帳篷性侵2hrs 警全力追緝「嫌犯全落網」

▲▼「重機網美性侵案」的8名涉案人士已全數落網。(圖/翻攝自IG)

▲「重機網美性侵案」的8名涉案人士已全數落網。(圖/翻攝自IG)

記者葉睿涵/編譯

西班牙擁有逾83萬粉絲的「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與丈夫遊印度時,竟慘遭7名男子輪流性侵,引發社會關注。如今,在當地警方的迅速追查下,涉案的8名人士都已全數落網,而費南達也在Instagram限動表示,她不因為此事責怪印度,也感謝各界在事發後給予的支持。

綜合外媒報導,費南達3月1日與老公比森特(Vicente)到印度騎重機旅遊時,因為在賈坎德邦杜姆卡(Dumka)找不到飯店,於是便就地搭帳蓬過夜,不過深夜睡到一半突然有7名男子闖入,對她輪流性侵長達2小時,老公比森特則遭到綑綁狂毆。

▲▼ 西班牙重機網美南達(Nanda)控訴在印度遭7男性侵。(圖/翻攝自IG)

▲費南達夫婦在賈坎德邦杜姆卡遭多名男性羞辱、打劫。(圖/翻攝自IG)

費南達事後在IG曝光自己的悲慘遭遇,立即掀起軒然大波,西班牙和巴西外交部也因費南達擁有2國國籍,紛紛出手介入。隨後,警方迅速成立特別調查小組,對涉案人士積極展開調查,最終於當地5日深夜成功捕獲涉案的8名男子,比費南達當初控訴的7人多出1人。

得知好消息的費南達,也在IG限動開心宣布,「涉案的8名罪犯已全數落網。這一切很迅速地落幕了,警方真的非常有效率。我衷心感謝所有在這起事件中給予我們幫助和支持的人。我希望所有與我有相同遭遇的女子也都能伸張正義,我們都值得被同等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