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網美受辱隔天 印度同地區又爆性侵!21歲女「遭3男下藥輪暴」

▲▼性感女人、女子、性侵、性行為。(示意圖/CFP)

▲ 21歲樂團成員遭人下藥性侵。(示意圖/CFP)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賈坎德邦1日才爆出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遭7人性侵的恐怖事件,引發國際關注,短短幾天後又有一名樂團成員指控,到賈坎德邦表演時遭3人下藥性侵。警方已經逮捕其中2人,還有一人仍在追捕。

根據NDTV,受害者是一名來自中部恰蒂斯加爾邦的21歲女性,近日到賈坎德邦帕拉木(Palamu)參加管弦樂團表演,2日晚間卻遭3名男子下藥後輪流性侵,目前在政府醫院接受治療。

報導提到,管弦樂團表演是在印度小城鎮很受歡迎的演出形式,表演者通常包括歌手和樂手,有時也會有舞者。這些藝術家常和樂隊合作,到其他地區巡演。

受害者向警方說明,嫌犯之一古魯(Golu)在帕拉木經營一支管弦樂團,邀請她和妹妹在2日的一場婚禮上表演。由於她此前曾和古魯共事,便答應他的邀請,未料後來演出取消,古魯便邀請她們到家裡作客,將兩姊妹分配到不同的房間後提供冷飲給她們。

受害者聲稱,她喝下的飲料遭人下藥,感覺像喝醉但意識清晰,清楚記得古魯和另外2名男子多次侵犯她。警方現已逮捕其中2人,還有一人在逃。

賈坎德邦1日才發生費南達和老公比森特(Vicente)在杜姆卡(Dumka)紮營時,遭7人闖入帳篷性侵、施暴的事件,目前僅3人被捕。這起事件登上各大外媒,反對黨印度人民黨怒批這是賈坎德邦的污點,「這表明賈坎德邦的法律和秩序狀況正在惡化,就連外國人都不安全。」

▼ 重機網美費南達也在賈坎德邦遇害。(圖/翻攝自IG)

▲▼ 西班牙重機網美南達(Nanda)控訴在印度遭7男性侵。(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