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日也戴!工程師堅持戴Vision Pro結婚 新娘「表情複雜」爆紅

▲▼Apple Vision Pro,穿戴裝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男子戴蘋果Vision Pro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軟體工程師結婚時,頭上竟然戴著要價3,500美元(約台幣11萬元)的蘋果Vision Pro舉行婚禮,就連拍攝婚紗照時,也不打算把Vision Pro取下來,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後,新娘的表情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在加州新創AI公司擔任技術工程師的萊特(Jacob Wright),上月10日與妻子坎布里(Cambree)在風景優美的猶他州舉行婚禮,然而照片中卻看到,當2人穿著禮服留下婚紗照時,新郎萊特頭上居然戴著蘋果Vision Pro。

萊特把照片分享在網路後立即獲得瘋傳,許多人覺得萊特戴著Vision Pro結婚的行徑十分誇張,還有人同情坎布里,認為她在照片中的表情看起來很不開心,「新娘的表情說明了一切」、「她的表情看起來像是,很後悔和這個人結婚」。

照片瘋傳後,這對新人近來接受國外媒體採訪。坎布里表示,萊特在Vision Pro上市幾天後立即買了,對方還拼命懇求她,希望能戴著Vision Pro結婚,她原本只允許對方婚宴接待時可以戴,沒想到婚禮舉行時,一個沒注意對方已經戴上。

坎布里坦承,她一開始發現丈夫戴著Vision Pro時,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不太想理對方,但後來已經接受,「雖然照片裡我看起來好像在生氣,但其實我並沒有在生氣」。

萊特則表示,他之所以要在婚禮上戴Vision Pro,是想將整個婚禮過程完整記錄下來,「我認為20年後,能向孩子們秀出這些影像會是非常棒的事」,另外他澄清,出於對上帝和老婆的尊重,他是等到婚禮儀式完成才戴上Vision Pro,沒有從婚禮一開始就戴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