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網美遭7男性侵「嫌犯長相曝」!她被酸去印度活該 怒拍片回應

▲▼ 西班牙重機網美南達(Nanda)控訴在印度遭7男性侵,在IG公開其中一名嫌犯照片。(圖/翻攝自IG)

▲ 費南達和老公拍影片回應酸民,並在IG公開一名在逃嫌犯長相。(圖/翻攝自IG)

記者陳宛貞/綜合報導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老公比森特(Vicente)在印度旅遊期間,遭7人闖入帳蓬施暴性侵,目前仍有4名嫌犯逍遙法外。他們稍早在IG公開其中一名在逃嫌犯的照片,號召廣大印度網友幫忙分享,同時也拍影片譴責檢討受害者的酸民。

費南達和比森特4日雙雙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名男子的照片,用紅底白字寫下,「給所有印度的朋友們,請轉傳這張照片。這就是其中一個人,警察正在追捕他和其他人」,另外也分享此前落網的3名嫌犯被捕畫面。

▲ 3名已落網的嫌犯被捕畫面。

比森特後續又上傳兩人的自拍影片,稱他們看到許多網友留言,責罵他們去印度遭遇這種事根本活該、不該在郊外紮營或質疑他們造假。

這對夫妻對此強硬回應,「這件事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可能是你的女兒、姊妹或媽媽,也可能發生在世界上任何國家,沒有人是安全的,過去也已經在西班牙、巴西和美國發生過很多次,所以不要說都是因為我們人在印度這種鬼話。」

▲▼ 西班牙重機網美南達(Nanda)控訴在印度遭7男性侵。(圖/翻攝自IG)

▲ 費南達和比森特騎重機環遊世界,經常在野外紮營。(圖/翻攝自IG)

他們指出,這種事可能發生在所有旅行者身上,他們過去曾在66個國家露營,包括伊朗、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等被認為是危險國家的地方,但從沒發生過問題,唯一一次被搶就是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認為其他國家反而比歐洲安全。

最後他們呼籲,希望正義得到伸張,「不光是為了我們,也是為了所有曾有相同經歷的婦女」,並強調「我們不會因為這些人渣就怕得躲在家裡」。

此前,費南達和比森特1日晚間抵達賈坎德邦的杜姆卡(Dumka),因為找不到飯店便就地搭帳蓬過夜,睡著後卻有7名男子闖入,對費南達輪流性侵,過程長達2小時,一度被持刀威脅,還有人在一旁圍觀;比森特則是遭到狂毆,在費南達遭到羞辱期間被綁住,無法動彈。由於費南達擁有西班牙和巴西雙重國籍,兩國外交部皆已出手介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