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黑幫恐怖屠殺 10多具屍體堆成山焚燒!槍手踩上死者嬉笑歡呼

▲▼墨西哥幫派、墨西哥暴力、墨西哥販毒集團。圖為墨西哥瓜納華托州塞拉亞市(Celaya)一名國民警衛隊成員封鎖暴力命案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販毒集團互相爭搶地盤,尋仇報復,殘忍程度令人髮指。圖為墨西哥瓜納華托州塞拉亞市(Celaya)一名國民警衛隊成員封鎖暴力死亡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編譯

墨西哥西南部格雷羅州(Guerrero)近日發生毒梟之間的血腥暴力屠殺,販毒集團洛斯特拉科斯(Los Tlacos)與對手米卻肯家族(Familia Michoacana)交戰約造成17人死亡,成堆屍體被開槍射擊、放火焚燒。墨西哥當局證實發現5具焦黑的屍體,但外媒看到的影片中至少有15具屍體被人踩在腳下。

● 以下包含暴力血腥內容,可能引發不適,觀看前請自行斟酌。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洛斯特拉科斯的集團成員與米卻肯家族2月下旬在光天化日之下,於格雷羅州山區地帶爆發血腥屠殺,事件登上國際媒體版面,殘忍程度難以想像,最終透過當地4名天主教主教參與調解,才讓兩派人馬同意休戰,停止爭搶幫派地盤。

▲▼墨西哥幫派血鬥,開槍射擊並焚燒屍體堆。(圖/翻攝自X)

▲墨西哥幫派血鬥,開槍射擊並焚燒屍體堆。(圖/翻攝自X)

但每日郵報取得的大部分衝突影片,嚴重血腥露骨,無法公開播出。報導稱,其中一段影片中,有一群穿迷彩服的男子將許多男性屍體扔成一堆,不斷嬉笑怒罵、出腳狠踹,等所有屍體被堆起後再縱火焚燒。墨西哥檢警後來證實在托托拉潘(Totolapan)山區小鎮的偏僻犯罪現場發現5具焦黑屍體,並送交法醫部門。

然而,美媒CBS指出,影片中至少可以看到15具遺體,且在屍體被點燃之前,一名槍手還興高采烈地坐在一堆糾纏在一起的遺骸上,笑著、踩著死者。報導稱,當局尋獲遺體數量與影片中有所出入的原因尚不清楚,可能是被帶走或是完全銷毀,另外,大部分死者與行凶槍手們同樣都是穿著軍風迷彩襯衫,配有彈藥背帶。

▲▼墨西哥幫派血鬥,開槍射擊並焚燒屍體堆。(圖/翻攝自X)

▲墨西哥格雷羅州山區販毒集團暴力問題相當嚴重,甚至由神職人員出面斡旋和解。(圖/翻攝自X)

據每日郵報稱,在另一段影片中可以聽見一名男子高喊「給我更多(屍體)」,同時用步槍朝著正在燃燒的屍體堆連續射擊,隨後又朝地面開槍,還有人在一旁喊「這樣他們就不會復活了」。

還有一段影片顯示,洛斯特拉科斯大約50名成員聚集在一起,其中一人用擴音器向對手發出警告,「你們殺害婦女與無辜的人,我們來找你們算帳了,這群混蛋」。他還說,「還有你們這些政客,不要再支持這種垃圾了。」他強調集團將保護山區居民,而在影片最後全體舉槍,喊聲歡呼。

▼網傳格雷羅州武裝分子影片,但當局並未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