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遭7男性侵2小時!重機網美淚訴「有人圍觀」 西班牙巴西介入

▲▼ 西班牙重機網美南達(Nanda)控訴在印度遭7男性侵。(圖/翻攝自IG)

▲ 比森特和費南達一起還遊事件,未料在印度遇害。(圖/翻攝自IG)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老公騎車環遊世界,1日卻在印度賈坎德邦遭7名男子性侵,還有人在一旁圍觀。警方目前僅逮捕3名嫌犯,已鎖定其餘4人身分但仍在追捕。這起事件不僅在印度掀起公憤,更受到國際社會關注,由於費南達擁有西班牙及巴西雙重國籍,兩國外交部皆已出手介入。

綜合《路透》及歐洲新聞台(Euronews),28歲的費南達和64歲的老公比森特(Vicente)1日晚間抵達賈坎德邦的杜姆卡(Dumka),因為找不到飯店便就地搭帳蓬過夜,睡著後卻有7名男子闖入,輪流性侵費南達又狂毆比森特,還劫走兩人為數不多的財物。

費南達接受西班牙媒體Antena 3採訪時控訴,「他們性侵我,輪流性侵我,有些人在旁邊圍觀。他們就這樣待了大概2小時。」

費南達擁有西班牙及巴西雙重國籍,西班牙外交部3日表示,已派出工作人員前往當地,也和相關部門取得聯絡;巴西外交部則稱,已透過駐新德里大使館尋求與費南達取得聯繫,願意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 西班牙重機網美南達(Nanda)控訴在印度遭7男性侵。(圖/翻攝自IG)

▲ 2人在賈坎德邦杜姆卡遭7名男性羞辱、打劫。(圖/翻攝自IG)

這對夫妻事後在IG揭露這段可怕經歷,影片目前已被刪除。比森特稍早則在限時動態分享兩人的自拍影片報平安,「這段影片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還活著,都還好,也謝謝所有人對我們的支持。警察正盡其所能抓人,已經逮捕3人,相信很快會抓到其他人。」

比森特也呼籲大眾,不要因此對印度抱有不良觀感,「這個國家有很多好人,是個值得拜訪的國家,就跟所有國家一樣,有好也有壞。」臉上仍有瘀青的費南達也說道,「印度人是好人」,「警察正在處理,謝謝所有人,我們還在這裡等事情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