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網美遊印度「遭7男輪流性侵」 老公全身傷!淚曝遭遇掀公憤

▲▼             。(圖/翻攝自IG)

▲ 南達親自拍影片,道出遭羞辱的過程。(圖/翻攝自IG)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西班牙重機網美和老公一起騎車旅遊,搭帳篷過夜時竟遭7名男子輪流性侵,還將兩人打到滿臉瘀青。他們事後親自道出恐怖經歷,在當地引發公憤。警方現已逮捕3名嫌犯,其餘4人仍在追捕。

綜合NDTV等外媒,擁有逾25萬粉絲的西班牙女子南達(Nanda)和老公同遊印度時遭人輪流性侵,親自拍影片上傳IG控訴,「我發生了一件我們不希望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的事,7名男子性侵了我。」

這對夫妻從孟加拉騎車到印度,打算騎往比哈爾邦和尼泊爾,1日晚上抵達賈坎德邦的杜姆卡(Dumka),便就地搭帳篷過夜,卻遭7名男子攻擊。南達哽咽對鏡頭說道,「他們毆打我們,還搶劫我們,儘管我們沒有什麼東西,因為他們想要性侵我。」

▲▼             。(圖/翻攝自IG)

▲ 南達經常和老公一起騎車旅遊。(圖/翻攝自IG)

員警深夜在路邊發現南達和丈夫,察覺他們「發生了什麼事」,無奈語言不通,但認為兩人需要治療,便將他們帶到當地醫院,南達才向醫師說出遭到性侵。警方獲報後成立特別調查小組,證實已有3人涉案被捕,現正追捕其他嫌犯。

這起事件點燃印度網友怒火,女演員莉查.查達哈(Richa Chadha)更發文譴責,「為腐敗的社會感到羞恥」。賈坎德邦印度人民黨議員、前首席部長馬蘭迪(Babulal Marandi)也出面表示,「當這種事發生在外國人身上,誰還願意來賈坎德邦?這裡的法律和秩序已經崩潰,應對警方採取嚴厲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