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最帥成員45歲猝逝! 頭部創傷「遺體旁有槍」疑飲彈自戕

▲▼查爾斯國王的堂妹蓋布瑞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日前在自家猝逝。(圖/路透)

▲ 金斯頓(右)在父母家中身亡。(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堂妹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日前驚傳猝逝消息,驗屍結果顯示他死於頭部創傷,遺體附近還發現一把槍,疑似飲彈自戕。

綜合BBC及《衛報》,45歲的金斯頓於2月25日身亡,被發現陳屍於父母位於科茲窩(Cotswolds)的家中,驗屍庭1日在格羅斯特郡召開,以釐清其死因。

高級驗屍官史凱瑞特(Katy Skerrett)說明,金斯頓當天回科茲窩探望父母,和父母共進午餐後父親出門遛狗,回家時發現金斯頓不在屋內,母親約半小時後開始尋找他。父親後來強行進入屋外一間上鎖的小屋,便發現兒子已經死亡。

金斯頓頭部嚴重受傷,現場還發現一把槍。緊急服務人員趕抵現場,警方研判並無他殺嫌疑,屍檢結果初步判定死因為頭部外傷。外界猜測他自戕而死,令親友震驚。

金斯頓與蓋布瑞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於2019年結婚,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及丈夫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皆出席婚禮。他因帥氣外型曾被稱作王室最帥成員之一,且在王室相當受歡迎。

蓋布瑞拉和夫家發表共同聲明,「金斯頓是個傑出的人,點亮所有認識他的人的生活。他的離去對整個家庭來說都是巨大的打擊,在我們哀悼他的同時,希望大家尊重我們的隱私」,並公布一張她親手為丈夫拍下的照片,可見他身穿一件粉色休閒襯衫,在水岸邊回眸一笑。

▼ 蓋布瑞拉公開為丈夫拍下的照片。(圖/路透)

▲▼查爾斯國王的堂妹蓋布瑞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日前在自家猝逝。(圖/路透)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