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被偷到怕!他在傘柄「貼7字」成防盜神器 540萬朝聖

傘被偷到怕 他在傘柄「加7字」成防盜神器!540萬朝聖

▲ 雨天常會發生傘架上的傘被其他人順手牽羊偷走,日本網友想出妙招嚇阻小偷。(示意圖,photoAC)

圖文/鏡週刊

一般人很常碰到傘放在傘架被偷的經驗,不少人因此感到困擾。日本一名網友因為傘被偷怕了,因此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妙招,在傘柄上動了小手腳,來嚇阻偷傘賊。

日本靜岡縣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雨傘的照片,他因為雨傘經常不翼而飛,被別人偷拿走,為了防堵這種情況不斷上演,因此想出一招防止傘被偷走,而且方法十分簡單。

這名網友先是以黃底黑字印出「靜岡縣警交通課」標籤,再將標籤貼在傘柄上,佯裝成是警察局專屬的雨傘,藉此防止雨傘被小偷順手牽羊拿走。

傘被偷到怕 他在傘柄「加7字」成防盜神器!540萬朝聖

▲網友在傘柄貼上「靜岡縣警交通課」標籤,以防傘被人偷走。(翻攝X@shiroikyoupan)

這個點子讓一票網友驚艷,吸引超過540萬人次的點閱,不少人認為看起來十分像公家機關財產,讚揚可信度幾可亂真,防盜效果應該很好;然而,也有網友則揶揄未來在便利店的雨傘架上可能會出現一堆「警察的雨傘」。另外則有網友笑稱,如果取傘時剛好有真正的警察在旁邊,可能會造成一些尷尬場面。

更多鏡週刊報導
亞洲首富就是狂 娶媳開趴蕾哈娜獻唱!比爾蓋茲祖克柏都受邀
好市多「超狂薪資福利」曝光 職缺搶破頭卻宮鬥激烈
同學夜市賣滷味 他得知擺攤淨利大驚!網列「不起眼卻超賺」行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