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海水浴場接連「出現人骨」 連續2次都由同一人發現

▲▼南韓慶尚北道浦項市海灘連續2次發現人骨。(示意圖,和本文無關/CFP)

▲南韓慶尚北道浦項市海灘連續2次發現人骨。(示意圖,和本文無關/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位於南韓慶尚北道浦項市的迎日臺海水浴場,是當地觀賞璀璨夜景的知名地標。然而,近來卻發生一連串的怪事,同一名遊客接連在此處發現疑似是人骨的物體,目前已由海洋警察送交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化驗。

根據韓媒《紐西斯通訊社》、《東亞日報》,浦項海洋警察署今(1)日指出,該日上午8時11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浦項市北區迎日臺海水浴場服務中心前的沙灘上,發現疑似為人類骨頭的物體,該物體長達3公分。

不過,這並非迎日臺海水浴場第一次發現疑似有人骨。早在2月25日下午6時44分,該位民眾同樣也是在海邊慢跑的過程中,在同一個地點發現長約30公分、疑似為人骨的物體,浦項海警推測該物體疑似為人類的脛骨。

海警關係人士表示,該物體疑似為距骨,目前已將相關物體送交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化驗,透過鑑定DNA等方式,來確認兩個骨頭的具體身分,以及是否來自同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