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分手後報復!噁男工作群狂po女友裸照、床戰片:有在賣哦

▲▼女子對著電腦落淚。(圖/CFP)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因提出分手,而遭前男友散播裸照與性愛影片。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與孟加拉籍男友交往一年後提出分手,豈料前男友卻因為不甘被分手,憤而將2人的性愛影片和裸照散播到社群媒體上,甚至還誣指女子從事賣淫行為,將她推向極度受辱和痛苦的境地。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人民社警總會長關志庭透露,27歲的華裔女子去年5月在雪蘭莪州(Selangor)一家超市與孟加拉籍男子相識後,迅速與對方發展成情侶關係,期間2人也多次發生性行為,並將性愛過程拍成影片助興。

然而,女子在2月15日向男子提出分手後,立刻就遭到了前男友的猛烈報復,不僅將2人的性愛影片和女子的裸照放上Facebook,還污衊女子正在從事賣淫活動。

女子當晚7時被朋友告知自己的不雅照遭到散播後,立即前往警局報案,豈料她卻在10天後接獲女主管通知,聲稱前男友將不雅內容傳到了女子的工作群組,令女子感到被羞辱,也懷疑前男友是因為不滿被分手,才四處散播她的不雅照,因而到警局二度報案。

關志庭提醒,女性們應該要提高警惕,不要在戀愛期間和男友拍攝性愛影片,以免將來面臨不必要的困擾或勒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