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大生「假扮和尚」走私6kg毒品! 遭成田機場海關查獲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台灣21歲劉姓男大生穿著袈裟冒充和尚,將重達6公斤、價值3.7億日圓的毒品綁在肚子和腿上,企圖從日本成田機場入境,結果當場被海關識破。

根據NHK報導,台灣21歲男大生劉承翰上月25日穿著袈裟裝,從柬埔寨搭機前往東京成田機場,結果海關攔查後發現,他全身上下竟綁著重達6公斤的毒品(興奮劑),從走私價格換算,這批毒品價值高達3.7億日圓。

對於警方的調查,劉承翰也坦承犯案,並稱自己10天前就曾以同樣打扮入境成田機場,「我曾試著這樣入境一次,當時沒有被懷疑,所以覺得風險很低。」

成田機場海關表示,這些毒品被分成40袋,並用保鮮膜纏繞在腹部和大腿上,最終在機場的檢查中被發現。目前檢方已依相關法規和證據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