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女遭勒頸「頭下腳上拖進電梯」 施暴影片瘋傳!恐怖男友落網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阿根廷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網路瘋傳一段半裸女子遭男友勒住頸部,頭下腳上被拖行進電梯的監視器畫面,引發高度關注,卻沒有人報案,警方挨家挨戶找遍公寓房間,終於在案發48小時後解救受害者,並將男子逮捕。

《每日郵報》報導,這段監視器畫面本月17日在網路上曝光,一名33歲女子在巴塔哥尼亞沿海城市馬德林港(Puerto Madryn)遭39歲男友施暴,影片中可見,這對男女從進到公寓時就明顯起爭執,男子用力將女友推進大樓,關上玻璃門後面對面爭吵。

接著男子竟以手臂勒住女友頸部,用力推著她向前走,女子一度雙腳懸空,拖鞋都被甩開。電梯門口的監視器接著拍下女子頭下腳上,臉朝地面遭男友拖進電梯的畫面,且這時她的上衣已經被掀到肩膀,下身只剩一條丁字褲,全身幾乎半裸。

▲▼             。(圖/翻攝自X)

▲ 女子遭男友施暴,被勒頸後強行拖進電梯。(圖/翻攝自X)

影片迅速在社群平台上瘋傳,但執法部門消息人士說明,沒有任何人就這起事件向警方報案,幸運的是這棟公寓很有名,警方逐間搜索,在影片曝光數小時後找到這對男女的租屋處,當時女子已經和男友單獨被關在屋內48小時。

然而,女子起初並不願意配合,看起來十分緊張,什麼都不想說,也不想舉報男友,所幸後來同意前往警局和檢察官辦公室,接受當局協助以確保生命安全。

警方在房間內搜出一把9mm口徑的槍枝和彈藥,將女子的男友依槍枝威脅、性虐及謀殺未遂罪嫌逮捕,在調查完成以前將預防性拘留1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