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人氣遊樂園收「恐攻預告」電郵! 警方搜索中

▲▼ 東京多摩的三麗鷗彩虹樂園收到威脅郵件,24日臨時休館。(圖/翻攝自官網)

▲ 三麗鷗彩虹樂園收到威脅郵件。(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東京多摩市的「三麗鷗彩虹樂園」宣布,由於收到恐怖攻擊威脅郵件,為安全起見24日臨時閉館,警視廳人員目前正在園內搜索危險物品。

▲▼ 東京多摩的三麗鷗彩虹樂園收到威脅郵件,24日臨時休館。(圖/翻攝自官網)

▲ 院方在IG等社群和官網公告閉館。(圖/翻攝自官網)

園方24日上午在官網及IG等社群平台發出公告,稱公司收到預告將發動恐怖攻擊的郵件,由於無法充分確保遊客、演出人員及工作人員安全,今日臨時閉館,退票及演出更動相關事宜日後將在官網公告。

綜合TBS等日媒,警視廳上午9點前接獲工作人員報案,稱園方收到內容寫著「在園區內放置危險物品」的郵件,希望警方協助確認,目前仍在現場搜索。

三麗鷗彩虹樂園於1990年12月開幕,是以三麗鷗旗下卡通人物為主角的室內主題樂園,地點位於多摩中心站附近,每年吸引國內外逾150萬名遊客,為日本最受歡迎的主離樂園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