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怪男地鐵站隨機攻擊 男遊客突然遭「後方砍脖」爆血送醫

紐約怪男地鐵站隨機攻擊 男遊客突然遭「後方砍脖」爆血送醫。(圖/翻攝自紐約警察局)

▲警方公布凶嫌畫面。(圖/翻攝自紐約警察局)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地鐵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來自巴西的遊客在皇后區地鐵站搭車時,無端遭一名男子從後方持刀攻擊,導致頸部被割傷,受害者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凶嫌仍在通緝中。

警方表示,事件15日上午10時30分發生在皇后廣場車站(Queens Plaza),一名穿著帽T的男子,突然從後方接近來自巴西的29歲男遊客,並用刀砍傷了受害者脖子。

警方近來公布凶嫌畫面,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男子穿著黑色背心和灰色帽T,臉上還戴著滑雪面罩,攻擊事件發生後男子立即逃離現場,警方目前仍在追查他的下落。

被攻擊的巴西男子後來送到當地醫院Elmhurst Hospital接受治療,雖然傷勢嚴重但是生命情況穩定,據了解他是與妻子一起到紐約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