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貼情色標籤「遭痴漢病患性騷」 正港護理師怒了:被AV女優帶壞

不滿護理師被貼情色標籤 總是被性騷!正港護理師怒了「都被AV女優帶壞」

▲護理師經常被貼情色標籤。(翻自X平台)

圖文/鏡週刊

護理師經常成為日本AV題材,因此「護理師」的職業與衣服,經常被人扭曲成為情色代表,這讓許多正港護理師不僅感到困擾,更已經到「無法忍受」的地步。近日日本一名情色女優拍攝「性感護理師」影像,意外引發眾多正港護理師的討論,甚至抱怨護理師這個行業,已經成為嚴重的性騷被害職業。

日本情色女優藤森里穗近日拍攝一組性感影像,主題就是「護理師」,只見她穿著改良過的性感衣服,裝扮成護理師,還露出酥胸,性挑逗十足。不過這組圖片,意外引來許多日本正港護理師的討論與抱怨。

不少護理師表示,由於民眾們長期被AV帶壞,使得護理師經常遭受到痴漢病患的性騷,成為最容易被性騷的受害職業,尤其是女性護理師,幾乎成為醫院內最常被下手的目標。另外還有護理師憤怒地說:「我們辛苦通過國家考試,但一個正常的職業卻被汙名化!」

也有護理師向網友們解釋,現實中的護理師,其穿著和工作內容和AV影片中完全不一樣,但有的人就是會把現實與影片妄想混淆,導致真正的護理師必須忍受著被性騷的風險工作。此外,也有護理師不解,為何日本的護理師協會遲遲不對這種歪風,向情色產業提出抗議。

不滿護理師被貼情色標籤 總是被性騷!正港護理師怒了「都被AV女優帶壞」

▲正港護理師抱怨,許多人對護理師有妄想,就是被AV女優帶壞。(翻自himasoku.com)

不滿護理師被貼情色標籤 總是被性騷!正港護理師怒了「都被AV女優帶壞」

▲護理師感嘆正當職業被褻瀆。(翻自blog.livedoor.jp)

除此之外,有一般網友認為,真正的護理師並不色情,而是情色女優穿上任何制服,都會變得色情,也感嘆的確有人「傻傻分不清」,把妄想套用在現實上。另外還有不少網友支持護理師維護自己的權益,但也有網友直呼:「不要把罪怪在AV女優身上,永遠支持藤森里穗!」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見鬼了?「七月半玉女」在日本街頭趴趴走 民眾全嚇壞
厲害了中國健身房!「美女私教、貼身鍛鍊」滿滿色欲 網驚呼:快報名
《富士電視台》放送事故!正妹跳舞意外洩春光 粉絲興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