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社區「恐怖屋」傳惡臭 警進門發現女睡哥哥腐爛屍體旁5年

高級社區「恐怖屋」傳惡臭 警進門發現女睡哥哥腐爛屍體旁5年。(圖/翻攝自TikTok/emily98kate)

▲警方在女子家中發現屍體。(圖/翻攝自TikTok/emily98kat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郊區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住在高級社區的70歲女子竟然伴屍生活,睡在已經腐爛的哥哥屍體旁長達5年,警方還在屋內發現大量垃圾、糞便和老鼠,居住環境非常髒亂。

維多利亞州警方接到民眾投訴,居住在墨爾本西南方郊區吉朗(Geelong)的70歲女子家中傳來惡臭,而且囤放了大量雜物、垃圾影響到其他住戶,警方2022年12月28日前往民宅查訪情況,結果不但在屋內發現大量垃圾,竟然還有一具男性屍體。

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女子可能已經陪伴哥哥的屍體長達2至5年,恐怖發現也讓社區民眾感到驚慌。附近居民表示,多年來他們一直向警方投訴那棟房子,當地人都稱那棟房子為「恐怖屋」。

居民妮可(Nicole Stratton)表示,「每次經過那棟房子都會聞到惡臭,但我們一直以為那是垃圾的味道,那間房子的百葉窗總是放下來的,車庫堆滿了垃圾,真的很噁心」,還透露警方從現場移出來的屍體已經腐爛到只剩下骨骸,惡臭引來大量蒼蠅。

警方表示,在正式發現男子屍體以前,他們曾多次前往該房屋進行查訪,「這是一起不幸事件,我們向男子家人與朋友致上最誠摯的哀悼」。70歲女屋主去年接受警方調查後已被無罪釋放,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男子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