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男餵狗被「13隻比特犬」圍攻撕咬 陳屍在自家院中

▲▼比特犬,pit bull,狗。(示意圖/達志影像)

▲警在男子家中發現13隻比特犬。(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35歲男子在家中一共養了13隻比特犬,結果日前在家餵狗時突然遭所養的寵物犬攻擊,被發現陳屍在院子中,屍體慘遭多狗蹂躪,死狀十分悽慘。

事件16日上午7時左右發生在康普頓市(Compton),35歲獨居男子的友人因為聯繫不到他前往住處查看,結果在院子中發現屍體報案。警方前往現場,除了在院子找到屍體,身旁還有5隻比特犬成犬與8隻幼犬,13隻犬四處奔跑打架。

當地媒體報導,從現場畫面中可看到,警方抵達民宅時,還有一名女子受困在院子的圍欄上,後來幫忙將她救出,但沒有對外說明她為何會受困在院子的原因。

警方對外表示,事發當時男主人正在餵狗,其中一些狗可能發生爭執,最終導致受害者被攻擊殺害,他很有可能是於15日晚間7時30分左右被殺害,死者父親已經同意將涉案的比特犬全數交給動物管制中心扣押與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