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偷養寵物帶進咖啡館吸客 警方一查竟然是獅子

陸女偷養寵物在飯店帶進咖啡館吸客 警方一查竟然是養獅子

▲普吉島咖啡廳用幼獅吸客,但卻沒有合法證照甚至養在飯店客房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CTWANT

泰國普吉島一家咖啡館中近日有一隻小獅子供遊客玩樂,有網友將影片放上網路後受到歡迎,但警方一查發現咖啡廳恐是無照養獅,因此上門稽查沒想到發現咖啡廳老闆娘坦承此事,甚至把小獅子養在飯店客房中,如今泰國警方也逮捕該陸籍老闆娘。

根據泰國媒體《普吉快報》報導,普吉市警察局長普拉圖寧(Pratueng Phonmana)14日表示,近日社群網站流傳拉薩達(Rassada)咖啡館裡有幼獅照片,警方調查該間咖啡館,最初並未發現這隻幼獅。

但透過網路影片發現這家咖啡館確實有獅子供遊客遊玩,因此再度調查,該咖啡館的陸籍女老闆最終向警方坦承,是影片中這隻幼獅的主人,並表示是她1月初從曼谷花了25萬泰銖(約22萬元台幣)買來的,偷偷養在飯店房中,每天帶到咖啡館展示2到3小時給顧客賞玩。

陸籍老闆娘非法飼養獅子沒有合法許可證,因此被控未通報飼養獅子,以及非法移動獅子,被依涉嫌違反泰國《野生動物保護法》遭到逮捕,將面臨「不符合規定的區域飼養幼獅」等刑責,且這樣的舉動也相當危險。

泰国普吉岛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中国女子,原因是她在当地一家酒店房间内非法饲养一头幼狮。 “泰国头条新闻”网报道,当局13日在普吉市拉沙达(Rassada)分地区搜查一家酒店,发现涉事女子在房内饲养的2个月大的雌幼狮Kiwi。 据报道,涉事女子此前好几次在她经营的一家咖啡馆展示Kiwi,直到本月12日有顾客拍片放上网,才引来当局注意。 请点击留言处看全文

南洋7号报馆(柔佛) 發佈於 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

Un lionceau sans licence trouvé dans un café de Rassada appartient à un ressortissant chinois, selon la police...

Les français de Phuket 發佈於 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延伸閱讀
孕婦機上突分娩…「長榮寶寶」可享終生免費機票? 長榮航空回應了
林千又遭「富商男友家暴送醫」傷勢曝!男送車求撤告她心軟了 後悔痛哭:我太傻
婆婆每日偷錢媳裝不知 1個月後她聽「原因」主動放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