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老師色誘15歲男學生車震! 爽完秒遭母子倆勒索34萬

▲▼22歲女老師色誘男學生車震! 遭母子倆勒索。(圖/翻攝自X)

▲女老師負擔不起高額的費用,決定向警方自首。(圖/翻攝自X)

記者王佩翊/編譯

俄羅斯一名女老師色誘年僅15歲的男學生,與其發生性關係,並多次車震,不過後來反遭少年與其母親藉此勒索100萬盧布(約新台幣34萬元),她最終只能向警方自首自己性侵未成年少年的犯行,並指控這對母子敲詐勒索。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來自俄羅斯朋札的22歲女教師蘇維拉娜(Svetlana K)與15歲的男學生發生性行為。兩人先後多次在汽車後座與家中激戰,沒想到事後少年將此事告訴自己的母親,而母子倆則聯手向蘇維拉娜勒索高額費用,並威脅如果不從,就會將她染指學生一事公諸於世。

男學生的母親告知蘇維拉娜必須支付100萬盧布(約新台幣34萬元)的費用,否則就要向警方報案。不過後來經過協調,雙方達成協議,讓蘇維拉娜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25萬盧布(約新台幣8.5萬元)。

儘管蘇維拉娜事後按照協議支付勒索款項長達數個月,但她最終忍無可忍,於是選擇向警方自首。她向警方坦承自己數度引誘15歲男學生,並在汽車後座與家中與其發生性行為。不過她同時也指控母子倆勒索自己。

如今她被控引誘未成年人等多項罪嫌,一旦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重3年的徒刑。而警方也開始調查母子倆的勒索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