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車頂活春宮!列車行駛中「脫褲露臀激戰」 驚人畫面曝

▲▼             。(圖/翻攝自X)

▲ 2名男子疑似在地鐵車頂公然激戰。(圖/翻攝自X)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發生離譜事件,民眾目睹2名男性站在行駛中的地鐵列車車頂上,光裸著臀部緊貼彼此,疑似不顧性命上演活春宮,畫面令人震驚,地鐵當局對此怒斥「魯莽的蠢蛋」。

根據《紐約郵報》,社群平台X用戶以利(Jonathan Eli)發文指出,「9日下午約1時20分,似乎有2名男子在紐約地鐵7號線列車車頂上做愛」,質疑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對此毫無作為。

▲▼             。(圖/翻攝自X)

▲▼ 列車車頂共有3名男子。(圖/翻攝自X)

▲▼             。(圖/翻攝自X)

以利PO出的照片顯示,這輛列車當時正穿越范威克快速道路(Van Wyck Expressway)上方高架橋。第一張照片可見車頂上共有3人的身影,其中一名男子光裸臀部,褲子脫到膝蓋處,雙手抓著另一名男子,右方還有第三人朝他們走去;第二張照片中,2名相擁的男子都脫下褲子,第三名男子則坐在前方車廂的邊緣。

MTA尚無法證實這起事件發生的時間點,但發言人明頓(Tim Minton)聲明回應,「唯一比坐在地鐵列車車頂更愚蠢的事情就是脫掉褲子」,「這些魯莽的蠢蛋沒有想到的是,一旦他們的愚蠢特技發生悲劇性錯誤,清潔工人和其他交通工人將被迫面對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