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辣媽車上1貼紙「竟害小孩被退學」 宣傳自拍鹹濕片家長全怒了

▲▼AV辣媽車上1貼紙「竟害小孩被退學」 宣傳自拍鹹濕片家長全怒了。(圖/翻攝自Facebook/Piper Fawn)

▲蜜雪兒利用車貼宣傳自己的OnlyFans頻道,引發其他學生家長的激烈反彈。(圖/翻攝自Facebook/Piper Fawn,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AV女星蜜雪兒(Michelle Cline)製作汽車貼紙,宣傳自己的OnlyFans頻道,卻在開車接送小孩上下學時,惹怒其他家長,最終導致2個孩子慘遭退學。

35歲的蜜雪兒網路暱稱「派珀」(Piper Fawn),經常與丈夫拍攝色情內容,上傳OnlyFans。不過,她的汽車貼紙卻在小孩就讀的自由基督教預校(Liberty Christian Preparatory School)引發家長怒火。

家長萊克西(Lexy Thomas)抱怨,「那會分散我孩子的注意力,不論我的育兒方式多差或多好,色情(內容)都在那裡,當他們進入一個應該教育他們的地方時,那是他們看到的第一個東西。」

▲▼AV辣媽車上1貼紙「竟害小孩被退學」 宣傳自拍鹹濕片家長全怒了。(圖/翻攝自Facebook/Piper Fawn)

此前,學校董事會就曾經通知,那張車貼已經違反校園政策,必須直接撕除,或者改在距離正門遠一點的地方放小孩下車,但5日又致信通知2個孩子的註冊立即終止,因為學生母親透過車貼向學童公開宣傳「色情網站」。不過,若願意移除貼紙並且關掉色情網站,未來仍會考慮重新錄取。

校長傑瑞米(Jeremy Thomas)證實,該校正在採取行動「保護孩童的純真」,「色情是一種惡習,以及一種破壞生活與婚姻的性罪惡。A片對青少年的負面影響可能導致未來長期的關係問題。消費、生產、散播或宣傳A片,不符合聖經、教堂與本校的教導。」

蜜雪兒10日接受《紐約郵報》採訪卻表示,她一開始很快就答應校方的要求,「我再也沒把汽車開進校園,但這似乎還不足夠,他們還必須更進一步。我只是覺得拿孩子出氣不太公平。」她不接受校方在道德上譴責自己的色情事業,最終與丈夫決定讓孩子在家自學,未來也計畫搬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